袁延一

已是妈咪。愿此微博,成为我倾诉的一方小窗,让我烦闷的心透一口气。。。。

乐乎 LOFTER 真好。。。

原本想做一个失恋情绪中郁郁的哀伤小女人,开个小微,忧伤一下。

都怪我这好奇害死猫的不安分的心。伸手查下,乐乎的意思,百度的解释,让我改了初衷来了精神。

LOFTER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简约、易用、有品质、重原创的博客工具、原创社区,以及有品质的手机博客应用。

我想问自己,我有没有才能,我有没有个性。原创?

我除了衣食住行,我为社会做过什么,我的生活是什么档次,我的人品几何?

我忽然发现,自己的素养真的好低,不是不喜欢化妆,而是太懒不想化妆,而是太笨化也化不好妆;识字但是没读过几本书,识数但是不懂数学,学的计算机但是只会开关机玩游戏,知道英文但是不懂英语,卖过东西但是根本不了解商业,。

忽然意识到,已经35岁了,除了生了个小孩,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成自己理想的状态。计划要成的事一件都没有成。一切都在半途而废中不了了之。

35岁了。如果我也得了乳腺癌,那么我也可能很快就死了。姚姚留下了美丽的歌,而我除了没有抚养长大的儿子,只给亲人留下了遗憾,别的什么都没了。

我爱我的亲人,我爱我自己。我爱我的缺点我爱我的生命,时间正从键盘和指尖溜走我给世界留下了什么。

我不能这样活。我不能继续这样过。我不后悔曾经的生活。没有残缺就没有完美,没有以前的我就没有此刻的我。

我不要郁郁的过,我爱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时间永远一样的过。

评论

© 袁延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