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延一

已是妈咪。愿此微博,成为我倾诉的一方小窗,让我烦闷的心透一口气。。。。

有才华的人如此的多

教我这样的人如何的自处,教我这样的人如何努力,教我这样的人怎样的追赶,油菜花如此的多,尤彩能如此的多。

不看不知道,我已远离才华多么的久了,我已远离修养多么的久了。

大家碎碎念句话来就是经典了我的眼睛温润了我的心绪。

真不知道这十年我是怎么过的。

 

都在和他谈恋爱了。其实就是一个人孤单的弹棉花弹琴。他个牛。不懂情。。

 

都在给他蒸包子吃。做猪皮冻吃。给他洗衣服,给他一堆深色的袜子配对,给他棉布黑裤子上找毛毛和白点点。陪他等面试电话,陪他和蟑螂战斗,陪他给昏暗老旧的上海老房子换灯泡。陪他周六周日玩了五年大话西游又玩了六年这个西游那个魔兽啥跟啥的都是过了些啥日子的天天游戏玩到半夜。啤酒一不小心,就易拉罐子垒到屋顶,零食袋子扔的到处是。养三只小鸡,出去买趟菜回家一看小鸡朋友成了他的辣子鸡菜。。。

 

我是啰嗦女人。语无伦次是我的特长。这些年我压抑了郁闷了。。

评论
热度 ( 1 )

© 袁延一 | Powered by LOFTER